09/07/08
微风轻轻地挥过大地,把那一片已被太阳晒了一天的大地也渐渐冷却下来,而远处那像征着权力的太阳也慢慢地隐退在山脊之中。这时的我正透过那迷朦的窗片欣赏着这一片写意的风景。望了望手机的时钟,已是傍晚七点了,想不到才开学第二天,就必须在faculty呆到这么夜,然而更想不透我竟然当了course night的candidate。当我知道这消息时,我就清楚知道自己需要上台表演。这对我来说实在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我清楚自己是没有表演天份的人,也甚少有上台的经验。除此之外,我知道自己是一个没有自信的人。一想到这些弱点,心里就不停地开战,到底应该接受这次的挑战还是选择躲避。这些因素都是上台表演必须应有的东西。想着想着,巴士就来到宿舍。算了,不用考虑这么多了,尽力做到就好就可以了,而且这也是一次不错的体验。
18/07/08
手机的铃声在那宁静的的凌晨响起了,直接把我从睡梦中拉起了。我从床上爬起来望了望手机的时钟,已经六点半了,我觉得好像刚躺在床上不久而已。虽然如此,我还是伸一下懒腰,便去准备上学,而且我也知道我会更多睡眠不足的夜晚,因为我仍然记得昨晚练习时senior 告诉我们的种种我们必需做的东西—练习走猫步`做字牌`想选词等。从中我们对Course night 需要进行的活动有了初步的概念,也知道以后我们必须面对那没有的休息的日子,同时会失去很多参与其它活动的机会。但往好的一方去想的话,我们可能从这活动认识一帮很要好的朋友。对于我来说,友谊对我来说是蛮重要的。事实也如我想象中一样,我们这帮candidates因为昨晚的练习而对大家有了初步的了解。
最后,我在这里喊一声‘友谊万岁’……..
21/07/08
今天是星期天,也是我们candidates第一天到我们爸爸(济歉)家练习的第一天。由于时间紧逼,我们今晚必须想好Course night的表演。经过多番的考虑,我决定好表演跳舞和唱歌。虽然我已决定好我必须表演的节目,但内心的忧虑并没有因此而减少。望着手提电脑里的短片,我真的非常怀疑自己是否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学会这么复杂的舞步,同时必须学会唱歌。我真的没有勇气继续下去,但看到其他队友的坚持下去的精神,我也没有理由拒绝坚持下去,因为我知道他们也面对同样的烦恼。不过我们整班还是抽空跑去玩牌。
22/07/08
今天的我们同时收到一个不好的消息,Kent不能再和我们并肩作战。虽然我们对此感到很失望,但我们还是体谅他的情形,因为在我们之间,友情的种籽已经慢慢的发芽了。我们之间已不再只存在队友的观念,反而把对方当成一个可以相信的朋友,因此我们懂得关怀,体谅和谅解。虽然如此,我们还是感到有点不习惯,感觉我们之间好像失去了很多笑声,感觉我们之间好像缺少了什么似的。但无论如何,我们还是把Kent当成我们的朋友。
23/07/08
离course night 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但我们的表演并没有准备好。我拼命地记住那复杂的舞步,但这一切的努力都是白费。刚把前面的舞步记熟,脑袋就不能装进任何东西。我忽然真的很想放弃,真的很后悔答应当candidate。除了我之外,其他人也有这种想法。但看到senior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时间和金钱,我们真的不忍心开口。他们把他们的学业放到一旁,尽力把我们训练好,甚至帮我们准备晚餐。我们有时真的被他们的付出感动到。因此,我们真的想在此说句谢谢。
24/07/08
今天我们收到一个好消息,Kent将会回来参与我们。我们听到这消息后,我们真的感到蛮高兴,当晚的练习忽然热闹起来。爸爸的家也比平时多了更多欢笑声。除此之外,我们所有candidates也终于能全部到齐并一起练习。今晚算是历史性的一晚,我们开始了解这活动的意义,因为我们从中赚了很多,友谊,经验和知识。虽然我们的练习蛮辛苦,我们的抱怨也很多,但看到我们准备的东西已慢慢走上轨道,我们忽然很有成就感。这是我们平时没有的体验。虽然我们总是不停的在练习但我们还是懂得抽空出来聊天,玩牌和打机。有时我们这些动作真的把我们的senior气死。哈哈!我们有时也蛮佩服我们自己。

25/07/08-27/07/08
这三天我们都在练习中度过,每天放学后,我们就回去爸爸家练习。那儿好像忽然变成了我们的家。那儿给了我们家的感觉。有人会提醒我们去冲凉,会帮我们准备晚餐。除此之外,哪儿也变成我们做功课,睡午觉的地方,打dota的天堂。虽然这三天我们没有足够的休息,但我们都绝得过得很有意义。我们会时常和senior脑在一起。
28/07/08
今天就是我们的course night,也是我们最重要的一刻。我们在下午就开始我们的准备功夫,闹了大约两小时,我们就开始往我们的目的地出发。
虽然今晚我们将会分出谁是course king and queen,但我们并在乎这些,因为我们得到了一些更宝贵的东西-友情。它把我们连在一起,把我们团结。
也因为我们如此,我们会互相鼓励对方,为对方打气,为对方的节目呐喊;也因为如此,我们不重视结果但我们在乎我们的过程,我们从不贬低对方的表演但我们绝对给与百分百地支持。虽然我们的表演并不是最好的,但我们知道我们做到最好了。
Candidates加油,我们是最好。

不知不觉,course night 就在我们的欢笑中结束了。这也代表我们忙碌的日子也告一段落了。忽然我们感觉带有一点空虚,觉得我们的日子好像缺少了目标一样。我们变得很怀念我们那忙碌的日子, 怀念我们在一起练习的时候,怀念爸爸和daddy的帮助和劝告,怀念我们打闹的时间。
在此,希望我们的友谊能永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