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考试啦!但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到,怎么办?
这都怪自己之前都是在玩,完全都忘记自己的学业。。

本来以为到了大学,可以摆脱考试的枷锁,但最后还是逃不出。。
本人觉得考试并不能测试一个人的能力,这社会不是讲究经验,创意等等。。
但考试只是测试一个人到底对课本里的东西了解多少
因此,本人绝对不赞成大学实现考试制度
或许,本人在找借口给自己偷懒过。
但我真的希望我的四年大学生涯并不只是充满考试的回忆。

已经十一点了,我的大脑也接近休机的程度,加油吧!
不要再埋怨了,赶快加快马力吧!
我并不想自己的成绩差强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