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二十五号,多事的一天。
今天早上十点终于完完全全地把课业赶完,也呈现给导师过目。虽然导师说我还没完全熟悉写报告的规矩,但他也赞了我几句。加油!国豪,下次要做到更好!
Yeah! 现在的我终于能松一口气。
十二点,在KTM和约好的朋友相见,打算一起去看最新的电影—high school musical 3。这套电影象征着我们(gossip gang)的缘分,也代表着我们许多回忆。当看着这部电影时,脑里的记忆一篇篇的浮现出来,宛如播放着一套属于我们的电影。也因为如此这部电影给我很大的感触,电影里的每个角色宛如我们这帮朋友,我们之间懂得体谅,包容和接受。做人不真的要如此,用真心和爱与别人相处。如果全世界的人都懂得这道理,我相信这世界会变得很美好,很完美。当看完这部电影,忽然有种失落的感觉。或许担心我们的友情会像这部电影一样拉下序幕,还是感到失落因为这部电影拉下序幕。我不懂,或许我也不须懂,因为我相信我们之间的友谊会一直维持下去。友谊万岁!!!

午餐,在’gasonline’享受了一顿很有万圣节气氛的午餐。这儿每个员工都把自己的脸画上浓浓的妆,而这儿的店铺将装饰得很有万圣节的气氛。
佩服这儿的专业,也欣赏这儿的创意。用餐时,我们并没有坐坐在椅子上,相反的我们像日本人一样坐在地上用餐。特别,我给与这儿的评语!!
晚上七点,从电脑专卖店出来准备回家时,看到了一幅令人感动的画面…..一位行动不便的人在道路旁兜销他写的大楷。虽然他很辛苦的握着毛笔,但他仍然很努力完成他的作品。他不接受别人的施舍,因为他是在工作。在哪儿和朋友望了他很久,内心也想了很多,也感谢上天能给与我们健全的身体。人真的必须懂得感恩和珍惜。加油吧!我衷心祝福他!
晚上八点,打电话回家,才知道家里发生如此严重的事。当时正的很气,气为何有这种类型的人,现在已经是二十一世纪,为何他的思想还是保留在十九世纪。野蛮真的很适合用来形容他,要炫就是代表的性格。真的很气!!对不起!妈妈,没有关心家里发生什么事!
晚上十点, 在图书馆和约好的朋友努力开始在哪哪一道道复杂的数学里找寻答案。努力,努力再努力,今晚我们这班朋友就拼命的努力在研究着数学。或许我们这班朋友有点不正常,我们竟然一面读书,一面打牌,甚至还在图书馆呆上一整晚。
今天真的是多姿多彩的一天,从早上轻松的心情到下午的感触,接着到晚上的气愤。人生就是如此,总是有悲有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