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已经一月中十九号了,想起来已经接近一个月没有进来我的部落格。想必这儿已布满蜘蛛网。现在我又要来打扫了, 扫啊扫!!要过年了!!!怎么了!!越讲越远!!!不过,还是在此跟各位说声新年快乐!!(迟来的祝福)
在这个一月内,心情在是起伏不停,曾经感动过,伤心过也曾经愤怒过。虽然心中总是有很多的想法或感情要表达,但不知为何总是提不起劲来把自己的想法记录下来。每次刚把电脑打开,就不知不觉玩起电脑里的游戏。最后发觉在哪几个小时内我什么都没有写到,白白把时间都浪费掉!!曾经想过从此冰封我的部落格,但最后还是没有,或许这是本人的兴趣,实在太难让我割舍。好了懒惰的时代已过了,现在要开始努力,坚持自己的承诺。
现在已是我第二个学期。新的学期新的希望!!!加油!!
笔于
豪(2009年一月十九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