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c Donald 吃着我的午餐,
等待着两个小时地过去。
两小时后,我就能回家了!!

回想这一个星期的我正够倒霉,
星期一,
就面临l了一些学业的问题,
导致这个星期的性情都不是很好,
坦白来说,我真是一一个不能承受失败的人,
或许有小到大都被父母灌输不能输,不能落在别人后头的想法,
但一个人真的不可能没有尝试过输的感觉,
失败是人生的一部分,
永远都没有办法去割舍,
因此,我应该尝试去接受。

对于没有把握的事,
从来没有信心去尝试,
信心很多时候能决定一个人失败及成功。


这几天,
总觉得自己说错话,
得罪了别人,
做错了一些得罪别人的事,
因此,
总觉得自己很自私,
往往没有体谅别人,
你说我真的是这种人吗?
不懂,
也不想是这种人!!


很多时候发觉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不了解为何要读书,
好像失去自己的方向,
不了解自己的兴趣是什么?
试着去了解,
但觉得一片迷惘,
宛如一只没有了耳朵的蝙蝠,
只懂得往前冲,
但却不懂前面的路有什么?


写完这篇文章时,
天空又下起雨,
最近雨总是尾随着我,
还是我与雨又解不开的缘分,
每次下雨,
我总是有很大的感触。

又是雨天!!
希望雨后会有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