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难得一天的假期。

一大早天就下起雨,而我就躲在被窝里享受着雨天那带来的凉快,久久都不肯起床,但那个梦还是困扰着我。
我真的很想要那一刻的安宁,那没有梦的睡眠。
但我的心真的如此要求吗?或许不!不然我就不会一直梦到那情景!!
不懂我几时才能解开那心结。
也许如此,最近的我总是比较悲观,脑里不停想东西,驾车时总向往前冲。
想在此问大家一些问题,

如果时间能到退,那你会如何?
如果我不是人类,那会是什么?
如果真是人生,那不是很普通?
如果世界上能看到的眼色除了三种,那世界会如何?
如果我不是男生,那会是女生吗?
如果我喜欢上男生,那会是怎样?
这会是很深奥问题?

最近的我真的需要轻松。。。希望真的有机会一起去唱k。
好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