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来说,放下真的是那么容易吗?
我不真的那么认为,这一秒我可以和你说放下了,但下一秒我可以又再次把自己锁在自己的悲伤。
我知道这样不好,但那又如何?我真的不能逼自己忘掉你。
有时听到某些歌曲,我竟然会流泪。我以为我自己已经没有感觉了,但我才发觉是自己压制自己的感觉。
之前没有陪到你是我的错,我不敢面对自己,之前我一直怀疑自己对你的爱,我以为自己不够爱你,因此一直在逃避。
对不起,但现在知道也没有了,有些事情过去了就会回不来。是的!!我懂得这个理由,但我就是放不下。

写在facebook的status,我也是化了很多勇气,一直催眠自己才能把这事实写出来。是的!我承认我没有顾虑到你!!但我真的不想让自己再有期望,很痛!!
这次心伤得很厉害,但我知道我不能抱怨,只能接受,因为这是我的错。我甚至连要求的勇气都没有,因为我怕听到更让我心碎的答案。我是在逃避,我是知道但那又如何?
时间,我真的需要时间去想清楚,也让自己成长。
希望你会快乐!!
对不起!!最终还是没能让你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