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接近晚上十二点了,但电源还没恢复,不知道今晚是否必须在停电的情况下入眠。嗨!!原本打算停电了,可以早一点去睡觉,但躺在床上一个小时,我都还没有睡意,可能今天下午睡太多了。望了一眼窗外的天空,很美,漆黑中带有泛黄的亮光,第一次发现夜晚的天空不一定是暗淡无光,第一次发现原来月亮的光也能那么亮。简单来说,今晚的天空真的很美,可惜少了星星的点缀。或许这是缺陷美呱!!
今晚的天空让我想起去年某一个夜晚的天空,那令人难以忘记的天空。犹记得那天我的第一次night tracking,原本我是蛮讨厌这个活动,或者可以说我是很讨厌这个训练营,要不是校方规定我们一定要参加,我绝对不愿意参加,但那晚的活动改变了我的想法。当我从漆黑的森林走出来时,发觉其他人还没回来,因此便打算躺在地上小休一会儿来补充体力。然而我躺在地上时,这才发觉那晚那暗淡无光的天空布满了无数闪烁的星星。望着那片天空,忽然发觉我无法用任何文字去形容那晚的美丽及它带给我的感动`。原来美丽的东西可以感动人。那时的我就许下一个愿望,希望以后我能拥有一个农场,那农场有一片大草原可以让我躺在上面看星星。
写完这片文章,电源已经恢复,我要去睡了。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