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十八号,雨天

今天的我真的蛮倒霉,一整晚的睡眠就不是很好,醒来了就有点不在状况。
起身载了朋友去车站,我又倒回去睡,导致原本和朋友约好十点的我又迟到了!
过后,走到半路中才发觉车子没油了!!更惨的是找不到油站,害我提心吊胆了蛮久。担心我和我的朋友得下车去推车。真的蛮倒霉的啊!
去到 sunway pyramid时,找了很久都还没有找到位置泊车,到最后必须把车子泊在天花板会滴水的停车场。
当我要离开商场时,又要面对大塞车,幸好我们也是蛮早就到达我朋友的家。然而这好运并没有维持很久,面对那么多的美食,我却病倒了。我真的可怜!!

虽然今天发生的事情不是样样都如意,但今天也是过得蛮有意义,见到接近两年没见的朋友。
Photobucket
充满圣诞气氛的溜冰场
Photobucket
圣诞节接近了,因此商场也布置也充满圣诞的气氛
Photobucket
除此之外也要舞台表演来助兴
Photobucket
我的午餐,但我不太喜欢它的味道
Photobucket
我们吃午餐的餐厅
Photobucket
我朋友(家俊)的午餐,有点奇怪,他竟然点炒饭。
Photobucket
室内摩天轮
Photobucket
在试衣间拍的!!蛮喜欢这衣服。
Photobucket
我朋友巧遇他的系友
Photobucket
很累啊!
Photobucket
amy low,kah joon, kok ping and me
Photobucket
我朋友的家
Photobucket
我在陪小朋友玩电视游戏机
Photobucket
好可爱的小狗,但白色那只蛮凶。
Photobucket
外面好热闹,要出去玩吗?
Photobucket
不要舔我,我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