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可以算是我非常倒霉的一天,
一场万万想不到的意外竟然会发生在我身上,
令我不知到应该叹气还是......

各位,
请你发挥你们的想象力,
想象我车的前镜如何被打破。

Photobucket
我的镜子裂到如此。。。

Photobucket

哈哈!!
想必各位一定想不到真正的原因,
那我就在此揭开谜底了。

昨天原本打算出去逛街,
因此便约了我的housemates一起去sunway,
由于我的车子比较宽,
因此我便充当司机。

时间大约下午两点,
我们刚从ukm的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
当时的我便像往常一样提高车子的速度到100km/h。
忽然,我发觉眼前被一个大物体挡住了视线,
或许是太震撼了,当时的我什么发反应都没有,
幸好其他朋友提醒我开紧急型号,才没有更严重的意外发生。
把车停在路旁,我才发觉那个大物体竟然是我车引擎的盖子。
我万万没有想到那个锁因为某些问题而导致它反弹到我的车子,
打到我车的前镜。
看到裂了的镜子,我只能说自己倒霉,又要花钱了。
为何那个锁会忽然坏了?
为何?为何这件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算了,如果有能力把时间倒退就好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化了不少钱修理好的车子!!

最后得到的教训就是不要倒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