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一月,2010
10.30 pm
在FSSK,

为ssy 庆祝她二十一生日。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哈哈!!今年她吃了二十一块“蛋糕”。

11.00pm
庆祝了心燕的生日,便开始准备出发到麻坡。
(不知是否时间太紧迫的关系,刚冲好凉的我又流汗了)

11.00 pm - 1.00am
又再一次在晚上驾车,但这次的路程比较短,也不用担心太多,至少还有两位能代替我驾车。
不懂我车的冷气为何那么冷,就快手脚僵硬了。
途中还被朋友讽刺我不会越车,失败,竟然被他们讽刺!!

1.30pm
终于到达Chee Haw 的豪宅。
这间家给人一种很新和很整齐的感觉。
庭院有一片蛮宽旷的草地,可以让人躺上去看星星。
客厅的布置很漂凉,让人觉得很舒服。
最重要在这儿可以看到新加坡电台。
哈哈!请不要对号入座

1.45pm
出发去参观麻坡的夜景,或者可以说是“游车河”
见识那已经著名的一马路,二马路.....
哈哈!!重要的是见识平时难得一见的“变性人”
其实,看到他们还觉得蛮恶心,他们的体格都比我们大。
但我也不知是否应该感到惭愧,haiz!!
恐怖的是,他们还对你抛媚眼!!有点想吐的感觉。
算了,不要去想了。

23,一月,2010
9.30am
被迫起身准备出发去吃早餐,虽然我整晚都没有睡。累!!

10.00am
享受麻坡的肉骨茶,第一次吃肉骨茶是配芋头饭,一种蛮新的体验,很享受它的芋头饭。
第一次知道如何分辨食物的出产地。

11.00am
吃完早餐,便去参观麻坡一些景点,去河边散步,体验麻坡悠闲的生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一次爬树!!虽然不是很高!!

Photobucket
河边的红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宽阔的大河,河的另一头有一座回教堂

Photobucket
河旁的小贩,卖有一些精致的风筝,玩具等!!

Photobucket
古老的大树!!

Photobucket
讽刺!!

Photobucket
全都很悠闲坐在那儿看人钓鱼

其实,在这儿发觉很多人都很悠闲,不像其他城市每天都过着匆匆忙忙的生活。在这儿,整个人的负担好像放完下来。我觉得在这儿我能整天呆在那儿看人钓鱼!

大约十二点,我们到麻坡的商场逛一逛,便到朋友的母亲的饭档享受午餐。虽然我的早晨还没有消化,但我仍然很有胃口。在此我要谢谢auntie!!谢谢她请我们吃午餐!!
吃完午餐后,我们便回到朋友家休息,而我的肚子就大饱口福。

在家,和朋友的狗玩了一会儿,我们便开始打麻将!!好久没玩了,但为何我每场都输?
傍晚五点,我最终挨不过周公的诱惑,倒在床上睡午觉了!!
一觉醒来,又到了美食时间,哈哈!!今天,我已忘了吃了什么,因为我吃了太多好吃!!

九点的来临也代表重点的来临,我们便前往品尝麻坡著名的烧鱼。
那儿,我们等了蛮久才有机会品尝到那儿的美食,因为那儿实在太多人。而结果,我们的等待并不是白费的,它没有令到我们失望。
当然,在此我还是得谢谢我朋友的母亲。



24,一月,2010

10.00am
今天一早起床,肚子就不舒服,我觉得我应该是昨天吃太多了,导致肚子消化不良!!

10.30am
肚子还是在痛,根本没有仔细品尝到美味的鸡粒饭。
但它还是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11.00am
肚子还是不舒服,完全没有心情,只想躺在床上。

1.00pm
吃午餐,肚子还是不舒服,还是没有办法品尝哪儿的美食,为何麻坡的食物都是辣的。
我真的很想吃。。。。。

2.00pm
去参观朋友姐姐的宠物店,和几只小狗玩了蛮久。忽然,还想养狗,喜欢他们的忠心,他们的活力。
当然,也见识到如何把狗修理毛发及指甲。

3.00pm
我实在挨不住,倒在床上睡者了。好舒服的一觉,肚子也没那么痛。

6.00pm
在朋友享受他母亲为我们准备的晚餐,丰富的晚餐。这顿晚餐让我想起我妈的菜肴。很想回家!!

10.00pm
终于回到我的宿舍了,终结来说,麻坡这三天的旅行都是在吃度过,下次我应该做更好的准备去挑战那儿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