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二十九号

今天,我们期待已久sunway之旅终于展开。
虽然,我们在kl读书已有两年了,但一直都没有机会来sunway lagoon游玩。回想起来,我已经接近十年没有来sunway了,怀念那时和家人一起游玩的日子。
其实,两年前我曾经和matrix的朋友约好到sunway游玩,但那时的我们非常倒霉的碰上了sunway的维修日。那时的我们真的很无言!!
两年了,两年后我有再次来到这儿,但不是和上次的朋友,忽然间有种很虚假的感觉,觉得时间再和我开玩笑,两年就这样地过去了。
很多事情和人都变了。
算了,言归正题

早上十点,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我们的计划是成为他第一批的游客,但我们发觉哪儿已有一定的人数。花了大约十分钟排队买票及商讨如何把食物带进去,因为outside food is not allowed.
进去后,我们便到处去参观,并寻找lockey以保管我们的物品。途中,我们看到一条大蟒蛇,它不动地躺在那儿,或许这么枯燥的生活它并不想过。
当我们放了我们的物品,我们便前往第一个游乐园的设施,开始我们的疯狂!!
我们第一乘坐的是双锤(其实我不懂它的名字)
第一次乘坐,其实还蛮怕,全程都不敢开眼睛,尤其怕它三百六十度旋转时,自己掉了下去。
但其实没有什么好怕。
第二个,我们就去玩过山车,虽然比不上云顶的,但我就是喜欢它设计。
当然,我们也玩了一些小孩子的游戏,重温小时候的感觉,哈哈!!小时候真好!!
玩了一些会把自己弄湿的设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享受被水弄湿的感觉
大约十二点,我们便开始往另一个主题乐园前进,
我们准备投入“大海”的怀抱
Photobucket
情侣照
Photobucket
笑得多甜
Photobucket
我们在怀绕人造河时拍得
Photobucket
任由哪强劲的水打在我们的身上
Photobucket
我们的救生圈就快要翻了,救命!!
Photobucket
我们的合照
Photobucket
很喜欢这张照片
大约傍晚五点,我们便开始准备离开,离开前我们讨论了很久,才决定用RM100把照片买回去,接近我们便去“缘”大吃一场来补充我们失去的体力。
yummy~~~yummy~~steamboat~~~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