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新年

2 月11 号
今年的新年,因为担心塞车问题,我决定提早回家,回去我大约两个月没回的家乡。
因此,星期四我便和我的朋友再加上我的倉鼠回家过农历新年了。
哈哈!!
好兴奋啊!!
今年我终于这么迟回家,也不用面临塞车。

2 月 12 号

昨天很累,因此今天睡到下午两点才起身,好久没有睡到这么舒服。
但睡到这么迟,结果就被妈妈唠叨。
放过我吧!!
我已经一个星期睡眠不足了。
由于很久没有回家,晚上决定陪妈妈去逛街,看一些怡保有什么变化。


2 月 13 号

终于到了除夕,正式告别旧的一年,迈向新的一个年头。
今年的除夕也是没有什么特别,在家吃了晚餐后,便回家乡探望外婆,
坦白来说,我应该有半年没有接到我的外婆。
我的外婆从小就非常疼我,很多时候都会买玩具给我,买一些好吃给我,
因此很惭愧很久没有回去探望外婆。
但现在终于能回家乡了,可是一回到外婆家,就被外婆说我瘦了。
我也不想的啊!!我也想变壮!!!

2 月 14 号

今天是情人节,也是年初一,但单身的我只能庆祝年初一。
今年的年初一过得很特别,因为我今年没有回公公家过年,但不要问为什么。
今年的年初一,第一次是和朋友度过,下午便去朋友家拜年,拿了两封红包。
接着,便约了我大学的朋友去喝茶,但结果在怡保市区绕了很久才找到一间满意的商店。
在那儿,叫了一盘salad,一杯饮料,便在那儿呆了蛮久。
大约六点半,才载我朋友回家,在那儿再拿多一封红包。
但今年年初一竟然没有晚餐吃,haiz!!

2 月15 号

年初二,今天早上一直待在家里,帮忙妈妈做一些家务,直到晚上才再次回外婆家。
今年,我的阿姨如往常一样从新加坡回来,因此我们便会外婆小聚并且吃晚餐。
好久没有在外婆节爱吃晚餐了。
虽然我外婆上了年纪,煮的食物都变淡了,但我们还是乐于其中,因为那是一份心意。
应该珍惜这份心意。
不知道为何每次和阿姨他们都会有一种不自在,但这种不自在很快就消失了。
或许这就是血缘的力量。
今年阿姨他们再加上外婆都到我家去过夜。哈哈!!还有今年我变了司机,第一次载这么多人。
到了我家后,我们便去MCD吃宵夜,原来外婆很久没有没去MCD。
在那儿,我们吃了大约七十多块的汉堡包。
大约一点,除了我和我的表弟,其他都回家。
我和他待在那儿online................
真的我不能一天不...........

2 月 16 号

年初三,今天真的忙碌的一天,从早上到晚上都有节目。
早上八点,我们便约了朋友吃点心,但最后我睡迟了,大约九点才到达那儿。
对不起,我那班很久不见的朋友。
到达那儿,我便和朋友拿了一些点心,接着便聊便吃我们的早餐。
今天的富山真的很多人,每个位置都坐满了人,也站满了人,因为站着的人在等坐着的人。
我们很幸运,因为这么快就有位置了,在那儿吃了大约一小时,原本打算在那儿待到十二点,但看到等我们的人站了那么久,我们也不好意思霸着这位置太久。
哈哈!!在那儿,我们竟然遇到我们朋友的父母,幸运的我们拿多一封红包。
由于我们要继续谈天,因此我们便前往了下一个地点,但新年总是有很多人,因此我们找了几个地方才找到适合的地点。
在那儿,我们不停和我们一位去了印尼读书的朋友拍照留念,我们大概两年没见了,记得她每次帮我们从外面买东西或食物回来。
谢谢她!!
大概十二点半,我便提早离开因为新年总是有很多节目,我必须和我亲戚吃午餐。
yummy~~~yummy~~~有好吃的!!
今年,我们又再次去到怡保最著名的餐馆吃午餐,当然我们有提早订位置。
好久没有这么好料了,吃腻大学的食物。
在那儿吃了大概两小时,我们才离开。
吃完午餐后,我们又再次去外婆家因为我们要去探望我们的大舅,参观他的新家。
今天又再次在金宝玩了一整天,直到晚上才回到家,对不起,我被逼放我朋友飞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