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想对它说对不起!!
对不起,因为我没有好好照顾你,而让你离开了这个世界。

Photobucket

如果再给我选择,我宁愿选择你不怀孕,也不想你离开这世界。
坦白来说,我是喜欢你多于你的伴侣,因为你真的很可爱。
很喜欢你黑白的毛发,喜欢你不怕人的性格,
喜欢一打开笼门,你就会跑来撒娇,很喜欢你在我的手转来转去,
更喜欢你把食物塞进你的嘴巴的样子,好可爱!!
你真的很贪心,每次一定要把所有食物放进嘴巴。
很喜欢你为了讨食物,而爬到笼子的顶上,
很喜欢你装死的样子,喜欢你睡觉的样子。
真的,我真的很喜欢你的一切。
Photobucket

你吃东西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今天回家后,看到你躺在那儿一动也不动,我真的很后悔,不懂为何我那么粗心,没有注意到你流了很多血,对不起!!我是一个失败的主人
但现在我什么都不能做,只能帮你埋起来,希望你能安息,并不要忘了你这个主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