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了,又大一岁了,我终于可以进赌场了。哈哈!终于二十一岁了,但这是否代表我虚度了我的二十一年?

坦白来说,我真的有过期待,期待我的二十一岁会有什么不同。但当我早上醒来,忽然很失望,今天是我的二十一生日,为何没有什么特别不同,那时的心情真的不好。人总是贪心,总是不停的要求。但我认真地想我是否太贪心?父母给我的东西是没有办法可以取代,他们给了我那么多,为何还是不知足?想通后,人也变开朗。

由于是假期,我还是像往常一样呆在家里过生日,但我得谢谢一个人。她陪我聊了很久,用电话帮我庆祝我的生日,谢谢她的礼物。真的很喜欢,只要你送的,我都会喜欢,但现在不舍得用。谢谢你。

今年的生日在电脑面前度过,看着朋友在facebook的祝福,其实也是很快乐。谢谢各位的祝福。当然我也得对自己说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