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八号,

经过多次的斟酌,考虑,我们决定了今天。对,就是今天,我们大家出来见面,虽然这时间不能迁就所有人,那这已是最适当的时间,因为过了今天,大家都会各忙各的。为了今天的聚会,我昨晚很早就睡觉了,因为担心会迟到。

哈哈!迟到必须请吃~~~因此,提醒自己绝对不能迟到~~

但看来我绝对不可能是迟到的那位,因为建志很早就把我吵醒了

谢谢!!

大约十一点,我和他便出发到车站载秋慧,然后才出发到我们的目的地。

当然,我们是最早也是最准时到达的。哈哈!我们不用请吃。可是,我们还没有买我们应该要买的蛋糕,因此我们便到处去寻找美味的蛋糕。最后我们发觉还是secret receipt的蛋糕才是最好。非常幸运的,我们在哪儿遇到joon heng。哈哈!!

我们总是那么有缘

在哪儿,秋慧提议我们去吃寿司。当然,大家都没有异议的去享有我们的午餐和等待其他人的到来。

我吃当时,秋慧不停地“指责”建志,拿寿司时要有礼貌,但建志不停地坚持有礼貌的话,那他就选不到他的最爱!!建志还是没有变。除此之外,我们也讨论最近的热门的电影-初恋红豆冰。原来,初恋红豆冰真的在怡保拍摄。

但我们吃完第一轮的寿司,他们也到达了,经过讨论后,他们也是决定吃寿司。然后,我们八个人就挤在一张桌子享有我们的午餐,忽然想起我们以前挤taxi的时候。大约八人挤在一辆车上,为了能准时到达宿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完我们的午餐,我们便决定一起去sing k...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唱歌了。

算起来,应该有一年多了...

进入K房后,我们便开始点歌,

1.我的回忆不是我

2.没那么简单

3.我爱他

4.失落沙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女生总是不停展示出他们的歌喉。这次,不知为何visern没有强麦克风。哈哈!!!少见!!

自从毕业后,我们只能远远地送上我们的生日祝福。

因此,我提议一起庆祝我们的生日。

Photobucket我们的生日蛋糕

Photobucket又八个小蛋糕组成

 Photobucket我们的大合照

其实,每次聚会我都不想时间过得很快。但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而我们也越来越忙,可能以后我们更难找时间出来聚会!!ha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