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是我新学期的第一周,大学第三年的第一周。(惨了,已经第三年了。)

由于是刚开学,时间也比较充裕,因此在朋友地邀请之下,决定当两天的临工,赚取一些零钱。

这次的工作是一个helper for Tupperware fair at 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centre ,工作范围宛如你在举办一项活动,蛮特别的一项工作。我的朋友有些是站长,有些是负责招待观众,有些是站长,而我却负责协助司仪主持游戏。

其实,对于这次的工作,我觉得蛮有意义,我能了解event planner 如何去策划一个活动,至少有初步的概念,或许以后有机会能成为他们其中的一员也不错。除此之外,在工作的这两天,我有机会接触到各式各样的人,也认识一些“极度令人反感的人”。他们的口袋可以说永远都填不满,永远都在要求。我当时真的很反感,不喜欢这种人,贪得无厌。其实,工作有时就有这种好处,能认识不同的人。哈哈!!但这份工作蛮累的,不时得赶紧收拾好游戏的用具或准备下一个游戏的用具。回到家后,我累得一躺在床上就睡觉了,变成一只睡猪。

总结来说,在这两天的工作,我学到很多东西,从刚开始什么都不懂到最后我变得对心应手,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我自己的生活圈子,喜欢我自己的生活方式,可能自己的自我中心太严重吧!!但如果还有机会,我还是会继续尝试这种工作,谁都不会抗拒钱的诱惑,对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