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何时,

我是有过一份期待,

期待自己的坚强能把我带到我的梦想,

但又曾经何时,

我遗忘了我的梦想,

每天都是为了活着而活着。

 

如果青春是用来挥霍的,

那我还有青春吗?

我过度的挥霍,

换来的是什么?

但我从不觉得自己得到过什么?

或许自己贪心?

还是这世界已走了病态?

有多少人真正满足自己?

 

累了,

可以往床上一躺,

然后躲进自己的梦,

但梦还是属于梦,

你不能也没有得选择呆在那儿,

还是得面对现实。

 

早晨的空气很冷,

身体不停的往被里躲,

希望得到那么一点的温暖,

期待手中握着一杯温温的巧克力

但心冷了,要如何才能重新燃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