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短短的二十四小时我经历了很多,也给了我很多新的体验!

凌晨三点,原本已经熟睡的我忽然惊醒过来,因为肚子一直在绞痛,看来我的胃痛又发作了。当时,我便想坐起来来休息,但我却感觉到一阵晕,而且让我感到作呕的感觉。(不要想错边)折腾了我半小时,再加上我呕了一次,我终于投降了,投降于我信任的自愈能力,只好去找我的室友载我去医院。

在医院里呆了三小时,我才终于控制着我的病情,也不会感到头晕了,但我却付出了被打两枝针的代价。嗨,我现在才知道胃痛的后遗症,竟然让我痛苦了那么久,还呕了两次。坐在医院时的性情很复杂,那时的我极度不想去参与今晚的表演,那时的想法极度悲观。其实,我真的很讨厌自己为何每天都病,身体总是不停和病菌抗争。

从医院回来,我便累得直接躺在床上睡着了,终于摆脱了头晕和胃痛的折磨。然而,休息了两小时,我便醒了在考虑着是否应该出席今早的排演。然而,在床上躺了很久,最后还是挨不过自己的那份愧疚。因此,半小时后,我便出现在我学校的大礼堂,准备最后一次的排演。排演结束后,我便把握时间休息和准备今晚的表演。

晚上七点,舞台剧的观众正式入席,这时的性情变得紧张起来,忽然希望自己能早点结束我的责任,然后好好欣赏今晚的舞台剧。其实,这次不是第一次站在那么大的舞台,但之前是一班朋友一起去上台表演。这次便得有点不同,你需要配合其他人,而且你没有人陪你,你必须独立完成这表演。好了,表演的部分我就省略吧!!专心于自己的感受。

第一年,我是ajk,当然有出席那晚的舞台剧,然而第一年的参与感却没有现在那么强烈,而今晚我听到礼堂响起的掌声,我会为我的朋友感到骄傲。看到他们努力受到肯定,我也会感动。其实,他们真的很烦,每天都在重复舞台剧的话题,让你也变得神经质了。哈哈!开玩笑!!不要见怪。其实,当晚我还看到很多平常看不到的情形,一些幕后工作人员付出的努力。他们从布景的准备到当晚的道具的摆设都下了不少的努力,然而有多少人了解到他们的工作,第一次站在后头看着这个表演,忽然发觉我看少了很多。

第二年,作为观众的我却是我最快乐的一年,因为去年的时刻永远没有办法替代。感慨一年就这样的过去,我们之间的化学作用的原料已经所剩无几。或许,你是对的,我们不需要忘记,而是学会把对方留在心中,那就够了。

第三年,我也不懂为何自己会去参与这个活动,然而我却不会后悔,这是一种新的尝试,当作是人生的一个阅历,当然也很高兴认识了一班新的朋友。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