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号,星期一.....

 

虽然假期已经开始了,但在大学里待了一个星期,才终于回家了。

在家的感觉很好,可以休息,但我却觉得空虚。

 

犹记得考试那个星期,我每天都在为考试奋斗,每天都会和朋友去图书馆或学校里读书。

虽然那段日子很累,每天的睡眠都不够,但那段日子真的很怀恋,因为每天都可以为一个目标奋斗。

当我从忙碌的日子退下来,反而有点不习惯。

其实,考试里最享受的一天是考control那一天,我们被逼从零开始温习我们的功课,因此我们只能充分地利用那二十四小时来面对我们的考试,那时我们真的很suffer,很害怕明天的考试。最后,我们还是硬着头皮上战场。

考完试后,我记得我倒在床上睡了一整天,什么都没有做,吃了晚餐就躲在家里上网。第二天后,约了一班朋友出去吃东西,看电影。其实,我蛮久没有和朋友聊那么久,从早上十一点到下午两点,因此我们也喝了蛮多杯水。

然后,每天晚上,我们便去朋友家看电影,看到凌晨三点才回家。看来,考完试这几天,我们过着很颓废的日子。

星期五那天,我再次和朋友出去看电影,但那天是公共假期,人潮很多,因此我们提早在那儿,希望在那儿买到我们想看的电影。然而,最后还是没有位置,只好选了一部不是很好的电影。但时间还没到,我们便到处去享受我们的下午茶,一个六块钱的Waffle。

Photobucket下午茶时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