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仓鼠(二)

我平时蛮喜欢观察动物

因此有时我会呆在我仓鼠笼子前面望着它发呆

 

今天

我切了一些包菜当作是它的食物

接着

我便呆在那儿望着它在那儿享受它的美食

除此之外

我还特地拆了它的房间的盖子

然后

特地用手去阻扰它享有美食

看着它不停用它的小手推开我的手

真的很可爱

幸好当时它不咬我

 

其实

蛮喜欢看它把食物塞满嘴巴

然后才把那些食物藏起来的样子

看到它嘴巴塞满食物的样子

真的蛮好笑

 

在家呆了这么久

我终于可以调整心态

静静呆在家

好好休息

得空就陪我的仓鼠玩一会儿

kokemon,假期快乐

不过,它应该每天都是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