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5日 星期四

最近天气不是很好,不是阴天就是下着毛毛雨。今天也是不例外,或许它在提醒我们2010已经接近尾声,而现在的我正呆在家度过我第五个学期的假期。今天我像平时那样呆在家里,做一些我应该尽的本分,但今天有些许不同,因为难得今天有朋友从远方来探望我。

今天大约下午五点,便出门到车站迎接我的朋友。

晚上吃了晚餐,便约了朋友到old town kopitiam喝茶聊天。但之前值得一提,我妈妈第一次亲身准备晚餐给与我朋友。难得!平时我妈妈都是请我的朋友到附近的餐馆用食。最近才发觉怡保的朋友都是在kopitiam喝茶,与其他人不同。或许怡保的人比较会享受。

晚上三点,我才正式进入梦境,然而整晚不能睡得安稳。

 

11月26日 星期五

Photobucket
大合照

今天早上六点,便被逼从我的被窝里爬出来。当时的我还是非常爱睡,赖床的性格还是没有改变。然而,一想到今天下午的节目,我便充满期待。

早上六点半,我和国铭便正式和lok 和wantan出发到金马伦。其实,我不是很了解为何需要那么早就开始我们的旅程,但我也没有问那么多。见到我大约两个星期没见的朋友,话题当让少不了。经过大约两小时,我们终于到达我们第一个旅游景点,当然这时我也明白为何我必须这么找到达这儿-为了一个很好的“风水”位。

想起来,我已有十年没有来金马伦,因此途中看到很多熟识的景点,但却不能肯定自己是否曾经到过哪儿。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坚持第一位到达的原因,望着这么美的茶园品尝我们的早餐。

犹记得,我们把车停离茶园比较远的地方,然后慢慢走上去。但是,看到一辆巴士从我们的身旁望茶园的方向前去,AH lok便努力地跑上去为我们争取那个位置。然而,我也心血来潮地依样画葫芦,最后我便得用十分钟让自己喘过气来。haiz,没有运动的后果。

Photobucket
在哪儿,我们点了一壶四人分得茶,而餐馆方面也提供了一壶鲜奶,让我们根据自己喜好冲调自己的奶茶。然而,我都认为多余的,我本身就是喜欢那苦甘的味道,不需要添加任何调味料。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冷冷的天气,配着一杯甘苦的热茶,真的写意。不过,无可否认金马伦的清晨真的很冷。想起来,我们蛮久没有坐在一起谈天,但是,就是难得才能显得可贵。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国铭的样子真的很出色,抢完镜头了。 心燕的打扮真的很符合哪儿的天气.....

Photobucket

站在那么宽阔的茶园前,我们是多么渺小。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很喜欢这三张照片.....

Photobucket
在茶园呆了大约一小时,并参观了茶叶烘干的过程,我们便离开茶园往下一个地方前进。忘了一点,我们到达茶园的路径蛮危险,得不停响车笛让其他车辆警惕,因为那道路实在太狭窄,只能让一辆车经过。

Photobucket

下一目的地-草莓园

为了买到新鲜的草莓,我们便到草莓园参观。买了一盒加了蜜糖的草莓,我们便坐下来享受我们的美食。

Photobucket
买了六个corn,并且没有煮熟就生吃。第一次吃到那么鲜甜的corn,而且还是生吃。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因为看到金马伦的地图有介绍一个瀑布,我们便尝试去寻找,但最后发觉哪儿什么都没有。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在金马伦呆了大约半天,我们便下山找温泉,但最后发觉哪儿不是很理想地方。但我们也在哪儿呆了半小时,让那温泉的水烫红了我们的双脚。

11月27日 星期六

今天早上,我和国铭便到达富山哪儿与其他人会合一起吃早餐。

Photobucket
怡保著名的点心餐馆,每天的人潮都是那么多,我们也等了蛮久才找到位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完早餐后,我们便到怡保著名的小店吃甜品-----豆腐花及豆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