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如果2012世界末日之说是真的,那我们又往死亡前进一步。(新的一年为何说不吉利的东西,掌嘴!!)

新一年,新的希望!!

如果能真的能给我一个新年愿望,我希望我能拥有一家相机?会不会太自私?

最近,又再次跌入人生的低潮,做任何事都不是很顺利,往往有很多阻碍。是我太贪心了吗?但我的车坏了,不是我想的!!

往往人到了低潮就会反弹,那我的好运几时光临我?

明天?后天?

 

最近,我总是做错很多判断,导致我犯下了我自己不能原谅自己的错误。

或许我需要自我提升了。

人生不能一味地强求,如果学会放下,那你的人生会好很多。

 

2011年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