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我开始实习的第一天,同时也代表了已经结束我大三的生活。现在回想起来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三年就这样过去了。虽然还有一年我才会毕业但这几天总感到很忐忑,或许和我同一期的朋友很多都已经毕业了。

看着朋友在面子书的留言,很多都是关于毕业及离别的,在感慨三年就这样过去了。

我在发什么神经,既然也在这儿感慨起来。我还有一年的大学生活好好享受,而我也应该珍惜这最后这一年。

回想起一个月前,kokemon重病而去世,而我和两位housemates也因此做了一个影片。虽然这个影片并不算很好,但这算是我们的处女作,也算是我们大学一个回忆。

这个月和朋友在fish market享用了两次大餐,想起来自从三年前尝试了一次后,就再也没有“旧地重游”。

忽然发觉人越长越大,吃快餐的次数也越来越多,我也忘了这个月吃了多少次快餐。只记得在这个月吃了一餐RM0.70KFC,买了一个Happy Meal的玩具,也因为这样被朋友取笑了多次。 其实,看着Rio的玩具不停地发出声音也多么有趣。

犹记得前几天考完试后,和一班朋友一起去了Kuala Selangor看萤火虫。记得当天花了大约三小时的路程,才到达目的地,也因为我们竟然发觉在Selangor有两个Kampung Kuantan,也因为如此我们才会迷路,才能看到一些废墟,现在想起来那儿一定有一段故事。

虽然大家到了那儿已经饿昏了,但最后还是决定看了萤火虫才解决我们的晚餐。其实,萤火虫并没有漫画了形容的满天飞,它们多数静静地躲在树丛里。如果从远处望去,你真的认为那只是圣诞树。当晚,我们是四个人乘坐一艘船,由船夫带我们到河里逛一圈。其实当你接近那儿,你才发觉那些萤火虫的体积都很小,而你摇动那棵树,它们才会移动。记得当时我们听到这条河有鳄鱼时,也有一点吓倒。哈哈

这几天,虽然还没毕业,但却让我感觉到我好像毕业了,可能一起生活的朋友忽然消失在你的生活圈子了,好像回到以前中学,让我很不习惯。原本大家每天都有机会见面,但现在相隔四个月,我们才可能见面,真的有天渊之别。有时在想,毕业后我们可能如此,大家各忙各的,要面对工作等等,晚上得空时上网,但生活圈子不同了,也没有这么多话题了。从小学到现在,面临了多少离别,已经忘了,本身就非常讨厌这感觉,可能我是怕改变的人,但这却是人生必经之路,唯有接受。

很怀恋着我大三的一切,在这一年,我过得最充实。怀念大家一起读书,一起旅行,看戏。很多我们之间的专用词也因此出现。Hakuna Matata means no worrymovie of the day,或许十年后,有机会遇见,也会记得这一切,而本身也因此多了很多花名,问题我不懂为何这些花名适合我。很多时候,你们总是把我当笑柄,有时真的会生气,或许我天生就是让大家开心。这一年我做了很多傻事,竟然跑去当模特儿,(不知丑),过后也因此被朋友说了半天。OMG…

四个月后,就要开始我大四的生活,心里不能在庆幸我还有一年,或许只能感慨时间过得太快。发觉我很喜欢怀念以前的生活,因此我真的不敢想象毕业时我的心情会如何。

Hakuna Matata 绝对适合我,不要担心,重要是珍惜。希望我真的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