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大三第二学期结束到现在

已经过了大约34 天了

实习也踏入第五个星期了

从原本每天上班就是在等放工

变成到现在

每天忙个不停

总觉得时间不够

 

今天我也如此

一上班就在忙自己的工作

除此之外

还要教我们部门的新来的秘书

最后搞到自己的工作都做不好

 

发觉自己没有好好组织自己的工作

往往会搁下自己的工作去处理别的事情

结果忙了半天也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

 

今天

我还被调去检查integrated circuitic)的side smear情况

手拿着那小小的工作

把那不到1cmic翻来翻去在显微镜检查

我的手差点搞到抽痉

眼睛也变得红彤彤了

当时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在工厂里呆整天就是为了检查产品的工人

我做了两个小时后

就捱不住了

幸好那时也接近放工了

可以回家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