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最近《那些年》的暴红,我也应景地把它当作我的标题。

短短的八小时的旅程,我却花了两个月才写完,其实大部分时间我都在找借口不肯动笔,现在很多感觉都没有这么强烈。

 

登山

原本是我的朋友一个疯狂的提议,

但我们最后终于把它实现。

或许有人认为这提议根本就是自找苦吃,

对,

这是一个很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尤其对于一班习惯了大城市生活的年轻人,

可是,

最后我们都完成了

完成了一个属于我们之间的骄傲,

完成了一个属于我们之间的回忆。

 

后悔

坦白来说,

没有后悔是绝对不可能,

甚至都不停犹豫这计划的可行度,

犹记得登山的最初时,

心里不停地咒骂自己,

为何之前一直坚持这个计划,

最后把自己搞到这种地步,

正如我们的人生一样,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后悔自己的选择,

但坚持下去后,

发觉并没与想象那样难,

问题你是否有那个恒心坚持下去,

或许坚持下去,

你会得到不同的结果,

如果你放弃了,

或许你换来的是遗憾。

 

幸运

 

最近看了九把刀的作品 -价值连城的幸运,

虽然我们这次的旅程没有小说里那夸张的运气,

但我们的运气总算不赖,

我们看到难得遇到的山龟,

我们能准时到达山顶,

我们总算没有遇到倾盆大雨,

也因为如此,

我们才能平安完成我们这项壮举。

 

犹记得

当时的感动,

那种苦尽甘来的感觉,

那种不停提醒自己坚持下去的精神,

这一切一切属于我们的回忆,

希望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

大学四年就快过去了,

或许大家将来都不会再有如此的机会聚在一起,

因为人总该往前看,

不停阶段的人生总该有不同的体验,

但我们的回忆会永远记录在这里,

等待着我们得空时翻阅,

回味当时的愚味,

回味我们之间的笑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