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泰国之旅,我写的并不多,或许三天的旅程都花在旅程上,少了很多体会,又或许相隔的时间太久了,忘了自己所体会的。只记得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找酒店,找交通。

 

泰国,位于我们北方的国家,也是我们背包旅行最后一站。
泰国,我们来不及欣赏的国家,每一站都走得很匆忙。
泰国,一个如此矛盾的国家,充满宗教气氛的国家,但也是一个开放的国家。


泰国和我们国家挺相似,是我们旅程里最繁华的国家,首都布满了高楼大厦,人总是匆匆茫芒地忙个不停。坦白来说,我们对泰国这国家感觉不是很深,因为三天的旅程并不足于探讨这个国家。犹记得为了穿越泰国的边界,我们便花了半天,或许泰国在世界享有甚高的知名度,因此他的旅游业挺澎湃,人流相对地就多了很多。

Pattaya-7

芭提雅, 我们泰国之旅第一站,在世界上闻名地旅游胜地。
你会是一个喜欢待在人群中享受一杯杯啤酒还是喜欢躺在沙滩上做日光浴?还是你喜欢欣赏文化遗迹,拿着手中的相机好好记录你生命中的每一刻?坦白来说,你都能在这儿找到。为何我好像在为芭提雅打广告。无论如何,这就是我的想法,在这儿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旅程。我喜欢芭提雅那种异国风情,享受乘坐tuk tuk穿越城市里,拿起摄影机捕捉哪儿的一切。

bangkok-24  



曼谷,我们旅程最后一站。过了这一站,我们就会各自踏上自己人生,为自己的目标奋斗。然而,曼谷却不能带给我很深的体会,或许我们待的时间太短了,体会不了曼谷的热情及风俗。然而我却记得当我们迷路时,我们多么依赖科技,我们在那条小巷转了很多圈,才幸运地遇到对方。或许我们太习惯之前那两个国家,忽略了这个问题的存在。

bangkok-10  

三天对于我来说不足于体验泰国,或许泰国太大了,我没有机会好好欣赏哪儿的文化遗迹,只是逛了一天的广场。或许应该找机会踏入泰国这个国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