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想了很久,我不懂如何开始这篇文章,感觉有点词穷的感觉。

pangkor-1

朴素的渔村,蔚蓝的海水,构成了邦咯岛这块福地。

 

 

踏入2013的十一月,宛如在倒数2013的结束,也代表了雨季的来临,而我却选择了这个时间出岛旅行。

 

当天和母亲吃完早餐了,便和朋友出发了。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便到达哪儿的码头。相隔五年,我再次踏上这块土地,但这一切宛如没有什么变化似,依然记得哪儿的码头的位置,而最重要的是那间家乡鸡。记得五年前我们就在哪儿解决我们的午餐。

 

买了船票,便匆匆赶上那艘渡轮,唯恐错过了那一趟船期,被逼呆在码头上等待一个小时。上了那艘邮轮,我们也不打算乖乖呆在船舱里。旅游当然不能当低头族,好好把握享受大自然的机会。站在那艘船的甲板上,遥望着海另一角的渔村,觉得以后应该找个机会在渔村住上一段日子,体验出海捕鱼的生活。历经半小时的船程,我们终于到达了邦咯岛。

 

一下船,便看到一辆辆粉红的计程车,而一路走去你会受到当地居民热烈的“欢迎”,或许每一个旅游胜地都会遇到这种情况。最后我们还是乘坐了那粉红计程车到达我们的民宿。大约一点钟,我们正式入住我们的民宿。吃完午餐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环岛的旅程。由于上次邦咯岛之旅是随着学团,因此我也没有什么机会进行环岛的计划。

 

这次的旅程我们并没有选择任何的海上游戏,或许我们都曾尝试过了,因此少了那份热衷。我们选择了静静地躺沙滩上,欣赏了那海景,吹着海风,谈着我们的未来。多么悠闲的周末。

 

晚上我们没有选择那重口味的海鲜,而我们选择了道地的炒果条。现在的我好怀恋当时的味道,在城市里生活伴随着就是快餐,多数我们都是为了填饱肚子,而忘了体会当中的味道。或许你的陪伴,让这顿晚餐更加有意义。

其实这次的旅行,主要是让自己轻松下来,城市那紧绷的生活真得让我们都累倒了,上班下班,然后不懂自己为了什么而活。在哪岛屿休息了一天,让自己紧绷的细胞松弛下来。

 

 

“我们的一生都会不停地找寻,找寻让自己活的更有意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