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这个名字对二十一世纪的人来说应该一点都不陌生。仍记得我第一次接触部落格这个名词是在我中三时,当时的我宛如一个刚进城市的小孩,什么都不懂,对网际网络非常陌生,但我仍然有一个冲动去写部落格。或许我本来就是一个很喜欢用文字表达自己想法的人。我仍然记得小时候的我是一个文静的男生,整天和小说为伍,不懂如何何人交际,因此朋友也比别人少。然而,我中三时出现了一帮令我改变的朋友,他们教会我如何去交际,如何表达自己的想法,也因为如此我爱上用文字去表达自己的想法。虽然我很久以前就有这个想法但我一直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但不是没有电脑而造成的不方便就是我忙着应付学业而把写部落格的想法搁在一旁。现在,我终于能趁着这空档的时间提起自己的双手在那银色的键盘滑动写出一篇篇我早就应该写的文章。
写部落格,或许有人觉得这是一个浪费时间的动作,但我并不这么认为,因为写部落格可让自己对事物有更深的看法。除此之外,也能让自己看清自己的弱点,从中提升自己的内涵,当然,有时得空时欣赏别人的部落格也呢让自己有更客观的想法。
最后,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的部落格,也希望我能坚持写部落格的习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