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那么多天,总没有认真坐下来仔细看看父母,关心他们的近况或和他们聊天。一,总是没有时间留在家,大部分时间都在外和朋友喝茶或逛街。难得前几天,我得空呆在家里,因此便帮妈妈检查血液里的糖分。 当我握着妈妈的手,这才想起我很久没有握着妈妈的手。小时候逛街时,妈妈总是握着我的小手,因为当时的我总是到处乱跑。但长大后,已经没有握着妈妈的手逛街了,也甚少和家人逛街。这次握着妈妈的手,才发觉妈妈的手没有以前的细滑,现在妈妈的手布满了皱纹 。想必妈妈每天都忙着做家务,每天都必须接触清洁剂或洗衣粉,再加上没有好好地保养,导致皮肤没有以前年轻时那样好。还记得爸爸曾说过妈妈年轻时,皮肤是非常好。但从我来到这世界时,妈妈大部分时间都花在照顾我,没有时间看看电视节目,做自己喜欢的东西,每天都必须在繁忙的家务中度过。自从到外地升学,甚少回家也很少陪父母出街。每次在外面读书时,总是会想念家里的好,但回到家后却会时常往外跑。人就是如此,拥有的东西总是不珍惜,往往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时间总是不停地在流失,因此作为子女的我们应该珍惜这些日子。有时站在爸妈的立场想一想,就会发觉父母的出发点都是为我们好!!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