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不想睡。

虽然已经凌晨三点,我的眼皮也很重,但我就是不想睡。可是,我不是失眠,我只是不想睡。
这几天的睡眠一直重复着那个梦,我清楚自己在想什么,也懂自己要什么,但我不想要自己走回自己走错的路 ,因为很清楚那件事所带来的后果。
很烦!!
matric时候的快乐不停浮现在脑海里,那种一班朋友的感觉,我很久没有体会,最近只是重复着“忙”的感觉。
raphael!!很久没有见面了,你过得好吗?秋慧,你的表演我真的很想出席!!
俊兴,你在假期吗?
很久没有收到你们的消息了!!

“你”
想对你说声抱歉!!
我没有收到你的信息,而不是不回你的信息。
虽然“你”只是我的朋友但我仍然在乎“你”
刚才的我又失控了。
对不起,这是我能做的!!

对不起!!学弟学妹们!!刚才应该有下到你们,但我刚才的情绪有点失控!!
对不起!!下次会小心!!
不过看到你们的友谊一点一点地建立起来,我也很高兴,但我更怀恋!!
怀恋我那帮朋友,GOssipgang!!这名字!!

几时才能见到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