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八月三十一号,也是我国独立第五十二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我们科系重要的一天----course night。为了个活动,我们科系的朋友大概忙了两个月,尤其是我们的大佬及大家姐,谢谢你们!!因此,今天是我们非常重要的日子,大家努力这么久就是为了今晚。
z
今天一早,我们便把candidates带到kent的家,以便确定表演的一切道具都准备好。大约十一点,他们便开始化妆及打扮。看着那班女生被我的几位朋友手忙脚乱的set着头发,真的蛮怀念去年这个时刻,我们那时也是如此,坐在那儿任我们的学长及学姐为我们装扮。哈哈!!今年的我们就必须为他们设计发型。今年的我们把男生的头发都染了颜色,相信他们的头发一定能把很多人的眼观留住。其实,自己也是把自己的头发染了,贪玩的我。
course night be4 depart..
大约三点,我便把他们载到今晚的场地,以准备接下来的彩排。除了彩排,我们当然少不了拍照环节,相信我们的照片又破了一个纪录。
first year junior
时间总是在你不注意时溜得特别快,在各位嘉宾都达到后,晚会正式开始了。在大家欣赏完多媒体影片后,candidates的表演便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当然也少不了drama组那精彩的表演,Senior落力地演出,这一切都为今晚画上一个美丽的句号。让人期待的free dance环节虽然没有把气氛带到最高点,但却把我抛到最高点,我的头撞到天花板。哈哈!!
1st year candidates and course king or queen.. 100_0968.JPG 7422_127791237765_691817765_2369319_5681040_n.jpg
Candidates:
坦白来说,我觉得我比你们更加紧张。陪着你们整整两个月,看到你们两个月的努力,当时的我真的很激动,那么多的努力就是为了这一刻。虽然你们的表演我已经观赏了几篇,但看着从你们开始没有信心的表演到今晚那么出色的表演,我真的觉得你们真的很棒。猫步环节,你们凭着身上那套礼服再加上你们那引人回味的宣言,就能把气氛炒热。到了你们的个人表演,你们真的做到非常好,每个都能引起共鸣,耿豪,你模仿MJ虽然并不是维妙维生,但那已非常值得鼓励及称赞,自己把moonwalk琢磨出来;yunyu,你的默剧让你不再只懂得笑了,哈哈!!;顺江,我不懂说什么,因为你是我的“徒弟”,但你的表演肯定比我好;hui meng,你的声音真的能感动别人;stanley, 你的幽默又再次把气氛带上高潮;丽敏,你是最好的,病了仍然坚持把表演做好;达文,蛮有创意的表演;宁欣,你的舞姿真的会有活力。至于你们的双人表演,我真的无言,每组带给我的感觉都不同,第一组的默剧我真的非常喜欢,你们的调皮真的吸引我;第二组的舞台剧带给我很甜的感觉,第一次知道稻草人也能谈恋爱;第三组那悲惨的爱情真的能让我流泪,真的能让人感动;第四组那无厘头的表演真的非常有创意,一个非常特色的广告。谢谢你们所做的一切,你们的努力。虽然最后的结果。。。。。但你们在我的眼中已非常好。对不起!!之前对你们的批评及种种。今晚的结束代表我们甚少有机会再聚在一起,现在的我反而觉得有点不拾。有些东西真的需要珍惜。

Coursemates:
对不起!!我觉得在这两个月我们之间一定有过很多意见不和,也让我们之间变得有点尴尬,但希望我们能不要介怀,情绪可能在很大压力下变得很难控制。哈哈!!大家还是朋友,对吗?对不起,这声对不起我特别要对两位说,前晚因为某些原因而骂过你们,对不起!!有些事情过了就忘了它吧!!不用把它收在心里.

当然,每个活动总有缺点,也不能完全照顾所有人的感受,但我真的觉得今晚我过的很高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