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的题目的,但这个题目却是最切题的。

 

今天吃晚餐时,看到menu上的干炒河粉,忽然想起来我已有蛮多年没吃过了。

坦白来说,我吃过最好吃的应该在matrix读书时附近的餐馆。

那时,我学院里没有华人的食物,或者说没有适合口味的食物,因此往往一到周末时,我们就会到学院外“寻找”美食。

但我们学院的地点也是蛮偏僻,只有两三排商店,因此餐馆的数量不是很多,而合口味更是很难找到。

因此,我们往往会去光顾一家老店,它的干炒河粉真的令人回味无穷,甚至我们有时会要求其他人帮我们打包。那时的我多么想那间店的老板会开启外卖服务。

其实,那间餐馆的装潢不是很美,完全保留了九十或八十年代的风格,但哪儿却留下很多回忆。忽然很怀念我matric那班朋友,很想再和你们坐在tutorial block吃晚餐,然后散步。

 

*最近,kokemon不肯出它的房子。我也不懂为什么?可能最近天气比较冷?或许这是它冬眠的时间?希望它不要生病了!!(这才是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