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九月二号,最后一张考试就座落在今天。

早上十点左右,我们终于可以大喊自由了(但这只是小考而已,未免高兴得太早,哈哈!),也开始安排我们下午的节目。
经过我们一番的讨论,我们终于决定好-唱k..

下午两点,我们便开始我们放纵自己的路程,无顾虑的放纵自己大喊,把心中的考试压力都解放出来。
虽然这考试并不是大考,但这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因为我们平时没有准备,哈哈!)
考试,我恨你,真的很希望你能从我生命中消失。(又再痴人说梦话了,哈哈!)

今天,我玩的很高兴也觉得很有意义,因为今天也是我们candidates难得大致上都聚集在一起。由于我们时常都有自己的东西忙,因此我们这既的聚集算是非常的难得,更何况bapa和Alan都有出席。(真希望我们的声音没有吓倒他们。)

对我来说今天的我们能聚集在一起,真的很意外,但我真的很希望今天不是最后一天,希望将来的日子仍能把我们整班的candidates召集起来。友谊万岁。
除此之外,我们也希望Bapa和Alan也能和我们这帮儿子和女儿的关系永远这么保持下去。

好了!过了今晚,我们就必须好好奋斗了。为了接下来考试做好准备,为自己的理想加油吧!
加油吧!各位,我们一起努力创超美好的未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