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累。

那眼皮犹如千斤般的重,而那讨人厌的睡意仍不停地袭击我,令我真的很想躺在那床上好好地休息。其实,昨天回来过后也睡了蛮久但不知为何那睡意还很浓,身体的酸痛令我一整天也没有什么精神。但我可以很肯定地说我现在很轻松,是心灵上的轻松,一直累计以来的压力也没有了。昨天的我真的得到解放及休息,而现在的我又要开始冲刺了。加油!
昨天下午放学后,我们这帮朋友忽然心血来潮跑去sunway pyramid溜冰去。用了大概一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但在车中不停和顺江地吵,虽然导致整辆车很吵,可是其实蛮高兴能和junior混得如此。哈哈!
Sunway pyramid一直以来都是带给我很多甜蜜回忆的地方,因为它是我们gossip gang一起玩的地方。在那儿我和你们尝试了我一次的溜冰。虽然仍然记得那时的我跌得很惨,但那时的回忆仍然是快乐。真的很怀恋那时的我们,怀恋我们跌得很伤的时候,怀恋我们一起挤在一间房间时的时候;也怀恋我们那一很倒霉的事;希望我们能再次一起去溜冰。
skatting
当然,sunway pyramid也使我们crazy gang常去的地方。去年的我们就是一起去溜冰才开始我们疯荒的生涯。
哈哈!!说了那么多的回忆!!
昨天我们是第一次以另外的身份去玩,那感觉真的不同。哈哈!!senior老了!!溜了大概四小时,那腿也痛得救命了。顺江,你应该尝试飘逸的感觉;心燕,你真的进步了很多;宁心,你进步到很快,我已不能追上你了;kent,你跌得非常壮观;家健,你照顾一下你的partner啦;Li Mun,你可以跑很快可是要看你愿意吗;玉云,你跌。。。。。。无言!!哈哈!!希望你们能记得大家相处的时光,也好好珍惜吧!!
当然,溜冰过后我们还有一些节目,但我不打算写出来!!就把它当作我们之间的秘密!!
忘了问你们,你们是否也应该很累?我觉得应该是吧!!加油吧!好好努力你们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