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I(4.00AM)
八号一月,凌晨四点半,手机的闹钟忽然响起来,把刚熟睡的我吵醒了,望了手机一眼,便把手机关了,完全忘了今天我得早起便躺回去休息。但不久后,手机的闹钟又再响起了,这时我终于想起了,我为何要这么早起床了,我要登山看日出了,但我望了自己的被窝一下,便有躺回去睡的念头,
在几经辛苦的挣扎下,我才从被窝里爬出来。
用了大约十五分把一切准备好了便出发去载我的朋友,第一次这么早起去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哈哈!!
凌晨五点的马路真的很安静,也很少看到车子,因此我闯了很多个红灯。各位请不要学!!
大约半小时后,我们便到达目的地,但我们不敢确认是否真的来对地方(我们都是第一次来),因此错过了而来到一个小镇,在哪儿,跟哪儿的村民确认后。我们再次往目的地出发。
五点半左右,我们正式踏上登山之路。
哈哈!!
第一次尝试在晚上登山,那感觉真的不错,手握着电筒,小小熠熠沿着山路往上走,时时刻刻得提防失足而跌倒。
那条登山的路是从一个油棕园开始,从宽旷的路慢慢变成狭窄的山路,不时还有分杈路让你决定(但全部的道路都是能通)走了大约二十分钟,我们便到达了半山的空地,在哪儿我们小休一会儿,让女生休息一下,看一下山下的夜景,欣赏平时难得一见的风景。蛮久没有如此接近大自然了,新鲜的空气!!
Photobucket
大约休息了十分钟,我们便往更高的山地前进,一路上都不停给与对方鼓励,但可恨的是他们竟然想捉弄我,哈哈!!!不过,还是不成功,不然你们必须走路回家了。
这一次的路程很短,我们很快就到达了,哪儿的风真的能让人清醒,但美中不足的是哪儿的人太多了,为何每个人都想上山看日出,破坏了哪儿应有的宁静。
Photobucket


余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天亮了起来
Photobucket

情侣合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太阳出来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山下的风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的合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友谊万岁
Photobucket

随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约八点正,我们便开始下山,今天我们虽然有点遗憾不能看到日出(被云挡住了),但此行还是蛮有意义,感受到晚上登山的乐趣,接近大自然,并趁机放松自己。
下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登山完毕,我们当然去享用一顿丰富的早餐。
早餐,我爱你!!

PART II(1.00PM)
time square
其实,这时的我已经很累但是我还有下一场的节目,我今晚肯定晕倒在床上!!
Shopping后的样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