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情人节,最熟悉的陌生人,两条平行线,每个人都希望第一次是永远.........


看到这几句话,我每次都会....(不想说出来,)
已经很多个月了,我真的还没有完全放下,谁说金牛座的男生要放下就能了,我不能但我一直在努力。很多时候在想自己要的是什么,为何还保留你部落格的连接虽然那已经不存在。

很想把回忆都保留在一个瓶子里,因为担心有一天我会把这些记忆忘了。

黑与白之间夹着灰色,爱与不爱之间存在着不会爱。

时间是良药,但它的药效实在太慢了,何时我才能放下?
那天,我很想和你说对不起,说话太过分了。

我在想我们是否真有缘无份,如果是真的,我觉得总需要一个人的绝情,来切断....
如果能够重来,你会如何选择?

放下吧!!不要再想,过去了就让它过去,直线交叉了后就不回再交叉。
加油吧!!

要学会自己活得精彩,享受一个人的精彩。

多少人渴望着一份注定,又有多少人需要这样的注定,又有多少人明白,这份注定是不能被渴望及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