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的相遇

原本认为那天只是我生命中的小插曲,你也只是我生命中那微不足道的过客,从来也没有想到你就是为我打开窗的那个人,但万万想不到我和你只在短短的一个星期里就再次相遇了。

 “惨了!惨了!迟到了,就快赶不及了。”心里不停埋怨自己昨晚为了赶报告而很迟才肯上床上睡。不停地加快脚步,不停担心自己是否迟到,担心院长责怪我,担心自己的工是否保不住,期待着我能准时到达那儿。然而当我匆匆忙忙赶到那儿时,幸运地没有看到院长的背影,而你却出现在这不应该出现的地方。当时我惊讶地望着你,你只是笑着望了我一眼就继续逗那哭了很久的小朋友。在那儿呆了大概一分钟,我才从故作镇定地开始我的教学。然而我的心里就不能定下来认真地工作,很好奇你为何你会呆在这不属于你的地方。上课时,眼神总是会停留在你的身影上几秒,留意你身上的动作。忽然我发觉你总能吸引我的眼光,无论你待在教室的任何角落总能让我多望几眼,这时的我多希望这堂课能早点结束,让我早点离开这里。因此当这堂课结束时,我真的松了一口气,也立刻收拾东西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你好,我叫峻耀,请问有幸和你共进午餐吗?我知道最近开了一间新开的餐馆味道不错。”你看到我离开了教室就立刻追上来问道。望了一眼你轻佻的眼神,对你刚留下的好印象立刻消失得一干二净,但我仍然有礼貌地拒绝你。

“那餐馆真的不错,蛮有个人风格,真的不要尝试?”这时我停下了脚步,很坚决地拒绝了你,心里同时不停在咒骂着你。我只是一个贫家的女孩,不适合你,而且我也玩不起你所谓的游戏,也没有时间去陪你玩,我的时间必须留给我的未来,努力弥补我身上的缺陷。

“真的不要,那会很可惜吧!走吧!”你完全不在乎我是否介意就硬硬地拉着我往外走。当时的我真的很生气,总觉得你是一位不务正业的少年,硬硬挣脱你的手,留下你一个人呆在那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