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在此介绍我大学里生活的一个伙伴,它总是那么可爱,总是讨人喜欢,而且为我家的人带了不少欢乐。因此,我要在此隆重介绍给大家认识----kokemon(很好笑的名字,但我觉得我好听的,再加上是我housemate取的,就给下面子。)

它是一只公的倉鼠,属于syrian种类,年幼时失去了配偶(原因请跟进我的BLOG),就一直单身到现在。我不是要强调它专一,而是笼子太小,不能帮它找到伴侣。对不起,你的主人很穷!!!

最近,它拍了几张写真集,一个短片,因此我的housemate说它有少数知名度,应该帮它开一个fan page或网站。你们认为?

Photobucket它总是那么贪吃。

Photobucket超喜欢看它吃东西的样子!!

Photobucket它应该不会跳下去?

Photobucketit showing its ass~~~

Photobucket对不起,相机不够好。

Photobucket它又在找东西了。

Photobucket平时,它绝对没有这么乖!!

Photobucket塞到嘴巴都满了。

Photobucket我还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