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的标题,对吧?

是的,今天是踏入2011 最后一个月份的第二天,但最近却看到面子书里的朋友都在倒数2011 的结束,准备好庆祝圣诞节等等,最重要的是year end sale。

哈哈!!

 

但十一月的结束却代表我课业的Dateline越来越接近,

最近总看到自己的系友憔悴的样子,看起来大家的睡眠很不充足。

由于课业的繁重,看来我又得延迟“麻坡之旅”的文章。

 

"脱了线的风筝,我再怎样努力,也捉不住,而你就好比那风筝,等我发觉你脱离我的手掌时,已经太迟了,你或许已经找到新的主人,又或许你躲起来独自一人生活,而我和你不再有任何关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