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2601381.jpg

紐西蘭

從那兒回來也有一段日子, 說真的我還真的不敢相信我真的完成了我的夢想。

不懂從幾何開始,我就對紐西蘭充滿了期待,期待體驗哪兒的四季,期待能好好欣賞哪兒的風景,期待哪兒緩慢的腳步。

旅行,是需要一種衝動。

記得曾經有人和我如此說過,也因為那衝動我買下了來往的機票。如果少了這份衝動,或許不懂何時才能真真踏上這篇土地。

坦白來說,這趟旅行來得不易。 

首先,我得解決長假這問題, 向公司申請十四天假期一直以來都是一個挑戰。 

除此之外,還得解決旅伴的問題,雖然說一個人去旅行也是挺有趣,但多幾個人或許可以嘗試租一輛campervan去旅行。

可惜,這計畫還是不能實現。 

好吧!人生總不能如此完美,那樣也給我多次機會回到這個國家。 

 

其實,這段旅程得來不易,出發之前真的承受了很多壓力。

記得每晚都在努力把還沒完的工作,一直擔心工作耽誤了這次的旅程,甚至埋怨自已當時那份衝動。我甚至想取消了這次旅程,但最後我還是頂著這些壓力堅持下去。 

 

而我從不後悔當時那個決定, 因為這個旅程真的得到太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zealand 纽西兰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