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讲座会或交流会一直以来都是我抗拒的东西,因此我甚少会萌起出席这类型活动的念头。但上个星期,我一如反常地出席了两个讲座会,两个令我对此改观的讲座会。或许我以前从没有认真去看待一个讲座会。但这两个讲座真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因此我也没有后悔出席这两个讲座。
一直以来,我从没有认真看待我的人生,做任何东西都是保持差不多先生的风格不论是学业,爱情,亲情或友情等等。但我的人生并不是没有目标,但我对我能实现我目标的巴仙率保持一个非常怀疑的程度。正因为如此,我做很多事都不是很积极地做。很多时候这态度导致我很多时候都很懒散,懒惰去上课,懒惰去温习功课,懒惰去做好我人生中的每一件事。哈哈!我好像越扯越远了。。。。
这两个讲座会同时都带给我一个信息,想要成功就必须努力及付出。一直以来我从没有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过,终日在哪儿虚度我的每一天,说要去自修经营生意但从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想想这世上有多少人连努力的机会都没有,而我却在这里浪费自己的时间和机会。好了,希望写完这部落格的我能真真的改过,为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加油。。。
人生是充满希望,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发觉,这决定于你是否有努力过去争取你人生中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