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号
经过今天的表演后,
才深深地台上的一场表演背后的意义。
其实,每个台上表演都是表演者辛苦换来的结果。
我们这次的表演虽然只是那区区五分钟,
但已花了我们两个星期时间来练习。



今天早上,
就被逼到达我们的舞台进行彩排,
熟悉我们的排位。
忙到十一点,
我们才有时间吃我们的早午餐。
可怜!!
填满我们的肚子后,我们就不停地彩排。


一直到晚上六点,
我们便开始换上我们的服装,
并且尽量把自己打扮成七十年代,
表演
我和我的舞伴
当从镜子看到自己的造型,
都认不足笑了起来,
同时,
场面也热起来。

讲了这么久,
还没介绍这次的表演。
我们这次的表演是舞蹈,
是接近七十年代的舞蹈。
舞蹈大致上的内容是讲解一群男生和女生之间的邂逅。


大约晚上八点,
我们便到后台集合,
等候出场表演。
在我们等候的当中,
我们不停在哪儿讲笑话,
当时场面立刻人了起来。


接近晚上十点,
我们正式上台表演。
很快的,
那五分中表演就在掌声中结束。

当时忽然有种失落感,
因为这次表演过后,
我们三十二位就应该没有机会呆在一起表演。
这次的表演把我们之间的感情又推进一步。
哈哈!!
在此,我也要谢谢我的舞伴。谢谢她的体谅和付出。。。。


这就是我们的表演。。。。

还有,
忘了告诉我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复杂了。
我忽然多了一位爸爸,一位爷爷,婆婆。。。
哈哈!!
演员,校长,杂货店的老板。。。。。
舞蹈
舞蹈
舞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