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二十年前的我就是在今天来到这世上。在此,先感谢我父母这二十年的养育之恩。谢谢您们!!


小时候的我很少庆祝生日,大多数都是吃两粒红鸡蛋庆祝,因为父母比较注重我的考试成绩。他们只会帮我庆祝如果我在考试中考取好成绩。小学的朋友也很少记得我的生日,因为那时的我比较内向,朋友也很少。到了中学的时候,每次我的生日 总是撞到考试,朋友都会忙着准备考试,也因为如此我每次也没有机会好好庆祝我的生日。因此,每年我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能和朋友庆祝生日但每年的我都会是失望地一个人度过。
但去年的生日应该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次,因为我的生日第一次和朋友家人一起庆祝。
生日
我的朋友....很怀念他们。
生日(二)
我的家人。。
还记得去年他们为了给一个惊喜,特地的和我父母合作,把我从朋友家“引”回来。虽然最后还是失败,但还是令我留下深刻的回忆。谢谢你们的生日蛋糕,谢谢你们的生日礼物。
虽然那里篮球并没有时常派上用场,但我还是把它带在我的身边。每次看到那粒 篮球,就会让我想起你们这一班好朋友。谢谢你们!!

今年的我对生日并没有什么期待,可能是因为我的生日愿望已经达成了。但也因为如此,今年的我真的被感动,或许人在没有期待下才会感到幸福。
首先,我必须谢谢我一班大学的朋友。首先你们最后还是被我拆 穿了,但还是谢谢你们那粒特别的蛋糕,谢谢你们再累也提早帮我庆祝,也要谢谢你们陪我唱了七个小时的k 。记得那晚的我们都累得说不出话,第一次唱k会让我们感到腻。
生日(三)
这是我的生日蛋糕(一)但必须在此解释一下,我不是“feeder"!!!!
今年的我破天荒地没待在家里过生日,可能因为今年的我想特别地度过地我的生日,因此选择了三天两夜的邦格岛之旅(由我大学的社团举办)来度 过我二十岁的生日。
五月九号的早晨,我便和一位同班的朋友跟随大学一个社团前往。经过那两三小时的车程,我们便乘上游艇前往邦格岛。在游艇的艇板吹着海风,欣赏海上的风景,和朋友拍照留念。刚考完试的压力都抛到后头了。虽然从艇板望去,没有小说般那一望无际的海面,也没有海豚在戏水,但也看到平时难以见到的风景。
pangkor 1
pangkor2
pangkor3
pangkor 4
沿途的风景。。。。。pangkor 5
pangkor 6
我与朋友的合照。
吃过晚饭,在度假屋外租借了一辆脚踏车,便和朋友开始饭后运动,到这岛上闲逛。
不知为何,朋友的自行车不停出问题,因此我们不停的寻找修理店帮忙修理。可以说因祸得福,我们才有机会体会这儿居民的亲切。这儿的风情与城市比较之下,永远都不同。晚上十点,大部分人都与周公约会了,如此健康的生活在大成市真的甚少能见到。
大约在晚上十点,我们便去海边吹海风及找蓝眼睛(一种晚上会发出蓝光的微生物)。
pangkor 7
哈哈!!我被人埋了!!救命!!

十二点,时钟在倒数我的生日。10,9,8,7,6,5..
生日快乐,同时也受到很多人的祝福,最重要还收到yih jie的生日礼物,一件T-shit
谢谢!!
谢谢你们的祝福和礼物。

第二天早上,我还是收到不少人的祝福。哈哈!!蛮高兴!!

今天的我将会展开生平第一次出海!!
yeah!!
一面听着导游的介绍,一面吹着海风并欣赏风景,感觉真美好!!
pangkor 8
最兴奋的是,导游还找来海胆和海参给我们合照!!
这时,才懂得拿海胆也需要学问。由于海胆的刺有毒也很痛,因此我们只能捧着它的下方,但哪儿也是它的嘴巴!!天啊!!
导游告诉我们如果给海胆的刺刺到,我们就还不要强硬地把它拔出来,这只会带来更糟的情况!!我们只可以用lemon搽在伤口上,几小时后,它将会被化掉。
海胆
而捉着海参的时候,感觉总是怪怪的!!软软的,还有他不时会分泌一些白色液体!!
海参
除此之外,我还捉过水母!!
这些经历都不是在课堂上能学到的!!
在海上逛了大约一小时,我们便开始下海观看浅水鱼。在水中浮着,手握着一块面包,那些现实的鱼便立刻涌过来抢吃我手中的面包!!
第一次,这么接近地观看咸水鱼。哈哈!!不过,时间有限,我倒是没有什么机会看清楚那几群可爱的小鱼。可是,仍然可以清楚地告诉你们海水真的很咸。
当然,我们除了观看咸水鱼,也少不了在海边玩水及玩埋人游戏。
pangkor9
pangkor  10
下午,我们也参与主办单位准备过站游戏!!虽然它们并不长久,但已足以让我们留下深刻的愿望!!
合作埋人,传椅子,装水等等!
晚上,应该是我最感动的时候。
在我们吃过那顿海鲜晚餐后,主办单位竟然为我准备了一个简单的生日蛋糕,真的没有想到!!当然,我也要谢谢hui chi,jingwen and hui jun.........还有很多!!对不起,如果漏了你们的名字!!!
而最让我难忘的是yih jie和 chin boon竟然 /捧住第三个蛋糕出来时,我真有些感动!!!眼泪也差点掉出!!
birthday 5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生日蛋糕!!
今年的我吃了三个蛋糕,许了三个愿望!!忽然感到老天对我真好!!
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