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4,星期日晚上,
本来打算呆在家里的我,忽然被我的系友“骗”了出来。
原本以为他们要唱k,那我的固本就能派上用场。
但去到哪儿,才发觉自己被“骗”.....
去到哪儿,才发觉他们在享受着KFC。
omg..过后他们竟然在大庭广众下享受榴莲.....
durian

但最过分的是我被他们“骗”去看恐怖片。
Drag me to hell....
drag me to hell
一直以来,我都是很抗拒恐怖片,不知为何每次看完恐怖片,电影里的情景一定会在梦里出现,而且这种情景一定会维持一个星期。因此,由小到大,都甚少接触恐怖片,
但今天的我竟然被他们“骗”了。

虽然如此,也蛮庆幸被他们“骗”了,因为这部电影除了甚少地方恐怖之外,有时也蛮滑稽。
仍然记得戏院里的其他观众甚至配合这部电影大笑,导致戏院里恐怖气氛减少了蛮多!!


好了,进入正题,
首先大概说下这部电影的故事:
女主角因为贪图升值,而不肯去帮助一位老太婆,而招到老太婆的诅咒,
这诅咒将会使女主角在三天后被魔鬼托下地狱,受地狱之火的折磨。
但在这三天中,魔鬼不停地折磨女主角。
虽然女主角已经很努力地解除诅咒,但最后还是躲不过。

其实本人觉得这部电影蛮有意义。
女主角因为一次的歪念头而导致她踏上不归之路。
虽然她过后有精力挽回她错误的决定带来的后果,但她仍然得承受所应有的处罚。
其实,人生也真是如此,很多时候我们错误的决定或者贪心而导致我们的判断错会带来很多不堪设想的后果。
可能我们并没有因为如此有任何损失,但这可能已带给其他人很严重的后果或损失。
因此,我们有时不应该贪心,尝试为别人设想也是一件好事,或许会为自己带来一份惊喜。

看完电影时已经蛮迟了,但我还得一个人驾车回家。
当时的我真的有点害怕,因为途中脑海里不停地浮现出之前的画面。
想起电影里的老太婆,手帕等等.....
其实,有时我也搞不懂我是否如此小胆..
迷惑!!
如果我遇到如此情况,我或许已经昏了过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