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还没开始写这篇文章之前,我想对一个人说对不起。
对不起,因为我完全没有责怪你的意思;对不起,因为那篇文章让你误会了;对不起,你根本不需要感到内疚。
我只是怪我自己,怪自己不能好好地控制自己的言语。

昨天早上,我的大学发生了一件大事,一位女学生从宿舍堕下楼而身亡。
而今天的我却病了,有点担心是否是H1N1。其实,我并不是害怕死亡,死亡对我而言是很普通,每个人都必须经历。但我担心我的父母和朋友是否因此而必须面对这疾病。
对不起!!我现在只能如此地说。
死亡对我而言只是生命的另一个阶段,一个以能量形态存在的生命。但我的生命如此结束,我的生命就不完整,存在那么一点的遗憾。在我的观念来说,记忆对我来说是非常,因为我相信死亡后,记忆并没有因此而消失,但我的生命却缺乏爱情。是的,我承认现在的我真的对她有感觉,但我在爱情中总没有信心。尝试想一想,一个女生是否会爱上一个多病的男生,再加上在朋友当中,我并不是最优秀。答案真的很容易知道。或许,我真的很需要那份勇气和信心。
加油了!!我只能如此说。

好了,说回今天,我的胃痛随意地痛了,还我买了很多药,接着,发烧很随意入侵了我。因此,写这篇文章的我也是很随意。只是想把脑里的想法表达出来。
今天下午,我和一班朋友出去看了transformer。
transformer
这部轰动全城的电影,我们整班朋友终于看到了。虽然这部电影并不能说很好,但也是一部值得观赏的电影。
欣赏这一集的打斗情节,比上一集多了很多。
欣赏这一集的故事情节,比上一集更关注主角(人类)
但不了解为何这一集的optimus prime变得如此强大,不了解为何多了那么多的机械人。
其实真的很好奇为何他们能称为生物,他们能死亡,能成长,能复活,真的希望能有机会研究他们。

好了,很累今晚就到此为止。
当然,我也要祝福她。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