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地说,

今天将会是我的假期最后一天,
短短的一个星期假期就此结束。
算起来,
我并没有在家呆太久,
短短的一个星期假期的其中两天就跑去朋友家过夜,
还被家人误会了。。。
真惨!!
不过,那两天的怡保之旅真的过的蛮不错,吃了很多道地美食。
虽然我是怡保人,但也蛮久没有尝试过。

接下来的假期就在忙碌中度过,就如此结束。
不过,今天的我还是抽空去见见“老”朋友,因此,一个下午就消耗在聚会和逛街。
今天,我发觉了一件趣事,女生总是喜欢说自己很胖,但我实在看不出她们到底胖在那儿?
很混淆!!大概每次女生试衣服过后就会说自己很胖,救命啊!!今天我大概听了整百轮地我很胖。
天啊!!为何女生总是口是心非?
好了!!!不能再写了!!不然下次聚会我会不停被攻击!!

其实,这几天过得蛮开心。
虽然不是很了解她的想法,但总比她抗拒我的情景好,希望她不会对我反感!!!
加油吧!!希望这次会是好结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