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独自一人驾车回大学,结果在半途迷路了。

羞死了!!在高速公路迷路,应该很少人会遇到。
结果我就必须绕多一圈才回到原本应走的路。
不过,也蛮高兴她会关心我。

晚上,在朋友家自己煮晚餐。
第一次下厨房的感觉真的很不错,虽然煮出来的食物并不是最完美的。
马铃薯,你永远都是我的第一次。哈哈!!
在我的心目中你永远都是最好吃!!
不好意思,刚才把你们的厨房搞乱了。
不过,你们煮的虾也不赖(虽然我的比较好吃),当然也要谢谢“爸爸”把我拔虾壳。

不过,今天的我伤到了一位朋友的心。对不起!!
我真的没有强逼你,只要你高兴,我真的可以不和你联络。
但真的不想你再伤心,很想让你每天都笑着,很想拼命呵护着你不让你的眼泪落下来。
希望开心一点吧!!

今天没有什么心情再写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