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都没有写到部落格

想不到刚开学而已,
我已忙到没有时间休息,
两天的睡眠时间加起来都不超过十小时。
真的很累,
但也很充实。

这几天的感觉真的起伏不停,
有高兴的,伤心的,愤怒的。。。
先说高兴的,昨天收到一份很特别的礼物,当时我真的很兴奋。
谢谢你,很好吃。
我是一个不是很会讲话的男生,
因此,我很多时候都不会讲好话。
但我对你的感觉真的。。。

对了,当了学长的感觉真的很不同。
虽然会感觉老了一年
但第一年生的回忆还是不停地浮现出来。
哈哈!!
很怀恋那时,
还有想对大家说声对不起,
因为这几天我肯定说错不少话。
对不起!!各位!!

现在已经凌晨一点了,眼皮很重了!!
也没有什么心情写了!!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