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过得很快,距离农历新年只剩下两个星期。

犹记得去年我们科系的团圆饭设在“喜来登”这个大酒楼,而今年的我们换了口味,转了一个新的地点。

忽然很感慨,一年了,呆在大学又一年,这年出席的人数还是一样,但很多事物不一样了,真的不一样了。

自己是时候检讨自己是否学会珍惜,珍惜大学剩下的一年。

 

今晚玩得很尽兴,却不是吃得很饱,怪自己太挑食了,鱼虾都不喜好。

可恶的是,今晚的我被逼在大家面前献丑,多久没有在外人面前唱歌,我永远都记得今晚了。哈哈!!

最后,发觉我们花在吃的时间绝对不超过一小时,大部分时间都消耗在照相及唱歌。

不过,ben真的抗拒不了麦克风的引诱,整晚他都在献唱!!

 

erm,今晚的我是否太疯癫?玩得有点没有考虑到后果。本身是真的这么认为!!

忽然爱上一首歌,或许谈不上爱,可以算是习惯了那首歌的旋律。

 

可惜,吃完团圆饭后就得赶上我实验报告的进度,但其实我已经很累了!累垮了!!超想躺在床上好好休息!!

 

*这篇写得不是很好,只是凭自己的回忆写出来,很多感觉都已经忘了!!但还是把这篇文章保留下来,就当作一个记事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